首页 > 文件下载 > 正文

关于集中采集车辆识别信息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1-03点击数:

 

关于集中采集车辆识别信息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交通安全管理,维护校园正常的交通秩序环境,规范进出校园车辆通行,现对门岗智能车牌识别系统进行机动车信息采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公务用车

1.办理对象:本校公务车辆、有工作指导的黄骅市委市政府公务车辆、有业务指导的北京交通大学本部车辆。

2.办理流程:请相关负责单位填写《公务车信息集中统计汇总表》(附件1)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后于11月15日前交安全工作处(行政楼A101室),电子版发送至aqgzc@bjtuhbxy.cn

二、师生车辆

1.办理对象:本校专兼职教职工经常驾驶的车辆、学生驾驶的车辆,其中教职工的车辆所有人须为教职工本人或配偶,学生的车辆所有人须为学生本人。其他情况不参与本次集中统计,需到安全工作处单独办理。

2.办理流程:请各单位教职工填写《师生车辆车牌自动识别系统权限开通申请表》(附件2),若车辆所有人为本人,后附材料包括驾驶证、行驶证复印件;若车辆所有人为配偶,后附材料除驾驶证、行驶证复印件外,需另附结婚证复印件。各单位指派一名负责老师将本单位相关材料统一汇总后,填写《师生车辆信息采集汇总表》(附件3),连同申请人材料,于11月15日前交安全工作处(行政楼A101室),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aqgzc@bjtuhbxy.cn

三、有业务往来的校外车辆

1.办理对象:

(1)商业网点、食堂及其他校内务工人员的车辆;

(2)因公一段时间内需进出我校的车辆;

(3)其他因工作需要经常出入学校的车辆。

2.办理流程:

符合要求的车主填写《校外车辆进出校园权限开通申请表》(附件4),后附材料包括:驾驶证、行驶证复印件,交至学校联系单位,由相关单位统一汇总,填写《校外车辆信息采集汇总表》(附件5),于11月15日前交安全工作处(行政楼A101室),电子版发送至aqgzc@bjtuhbxy.cn。

校外车辆需缴纳系统维护费。缴费方式分为月费和年费两种办理方式,月费为50元/月、年费为300元/年,相关材料审核通过后到学校计财处办理缴费手续。

四、车辆车牌识别系统授权办理注意事项

1.错过集中办理的车主后续可直接到安全工作处(行政楼A101)办理授权登记,需携带的材料为相应登记表和证明材料复印件。

2.车牌识别管理系统通过对车辆车牌信息进行自动核对,系统内的车辆可在不停车的状态下通过。车辆进出校门时必须遵守校园出入口限速5公里、校园内限速20公里的相关规定。道闸系统实行一车一杆、严禁跟车,若强行跟车后果自负。

安全工作处

2017年11月3日

师生车辆车牌自动识别系统权限开通申请表 点击下载.doc

外来车辆通行证申请表 点击下载.xls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