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安全协会组织开展学生公寓巡查活动

作者:安全保卫处时间:2021-10-26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减少宿舍安全事故发生,我校学生安全协会于1025组织开展学生公寓巡查活动。为保证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召开了学生安全协会第二次部长例会,由安全保卫处孟令真老师重点讲解巡查学生公寓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指导大家如何做好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巡查学生公寓工作,学生安全协会召开组织内部动员大会。由巡检部主席进行了巡查宿舍的基础培训,多次强调巡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便高效地巡查学生公寓。

本次巡查围绕大功率电器等违禁品进行检查,深入学生宿舍,全面排查学生公寓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在巡查过程中我们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大部分宿舍所体现的安全意识较高,宿舍成员能够互相监督。个别宿舍仍存在安全意识淡薄等问题,我们在巡查时及时进行了教育指导并督促其改正。

通过此次巡查学生公寓活动,能够及时排查学生公寓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规范用电,共创安全宿舍。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