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警情提示 > 正文

交通安全提示

作者:时间:2012-12-20点击数:

广大师生:

近一段时间以来,我院师生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在部分案件中,由于当事人不了解交通事故处理程序,在一定程度上造成案件处理困难,保卫处特提示大家:

1、遵守交通法规,注意出行安全。

2、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时,应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并保护现场、拨打110报警电话。

3、若交通事故中出现车辆损失,应保护事故现场并报警,如涉及车辆保险还需报告保险公司,进行现场勘查,为日后的认定责任和理赔提供依据。

4、交警现场取证后,会让双方签字确认事故事实,几个工作日后会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若双方可接受调解,则调节解决,若有一方或双方不同意调节,双方则需到法院进行司法诉讼。

如有师生遇交通意外,可立刻拨打学院保卫处值班电话8880812求助。

保卫处

2012年12月20日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