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作者:安全保卫处时间:2021-04-19点击数:

4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培养和增强我校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414日至16日,我校联合黄骅市公安局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我校以反邪教、反恐怖主义等为主题,通过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手册》和反恐怖主义警示教育宣传单,在校内悬挂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横幅,设立宣讲处,展示海报和展板等方式,积极向学校师生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更好地向广大师生宣传和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师生国安意识,筑牢我校国家安全防线。



我校安全保卫处工作人员引导学校师生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线上警示教育项目,提高师生防范邪教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国家安全知识,更让师生们意识到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我校师生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同心共筑国家安全钢铁长城。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