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开展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活动

作者:安全保卫处时间:2021-05-21点击数: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时的自救互救能力,我校学生安全协会协同黄骅红十字会开展了沧州交通学院第一期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黄骅市人民医院李华清、黄骅红十字会何风等培训讲师受邀参加活动。


  在实操培训过程中,我校学生认真学习自救互救基本知识、心肺复苏理论与操作、创伤救护技能,并利用人体模型练习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急救方法,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掌握现场急救的基本技能

  我校32名同学考核成绩均合格,并由安全保卫处教师孟令真为同学发放红十字救护员证。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自救互救急救的重要性,熟练掌握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极大地提高了动手能力,为救护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为我校打造出一支精锐高效的大学生应急救援队,服务于师生,救援于全社会。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