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灭火器实操演练和培训活动

作者:安全保卫处时间:2023-04-14点击数:

保障学校的消防安全,进一步增强我校后勤服务人员及在校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应对初期火灾的自救能力,掌握扑灭初期火灾的技能,我校于2023414日上午10:30在天佑会堂南侧开展了灭火器实操演练和培训活动,学校后勤服务人员及学生代表到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现场,学校保安队队长范景旺首先介绍了灭火器、灭火毯的相关原理使用方法及使用范围,接着就如何快速、有效应对初期火灾等进行了详实、细致的培训。

随后,学校后勤服务人员及学生代表纷纷上阵,亲自灭火范景旺队长现场纠正操作过程中不正确的地方。通过此次演练,所有到场人员掌握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的方法。

经过本次灭火器实操演练和培训活动,使到场的学校后勤服务人员及学生代表对消防器材的认知和使用能力有所提高,掌握了灭火器、灭火毯灭火要领,更好积累了灭火的实战经验,为创建平安校园增加了一道安全之锁,防范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创造了条件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