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全工作处2016年度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的聘任通知

作者:时间:2016-03-10点击数:

安全工作处2016年度学生勤工助学岗位的聘任通知

为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缓解经济困难学生经济压力,同时细化学生安全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安全工作处将于近期聘任2016年勤工助学岗位工作人员。现将聘任条件、办法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 岗位说明

1、安全教育宣传岗(3名)

2、综合事务岗(3名)

二、聘任条件

1、参加应聘的同学必须为2015级学生,应聘学生需为学生处认定的贫困生。

2、学习态度端正,刻苦努力,学习成绩良好,无不及格现象;

3、做事情认真负责,踏实肯干,讲诚信,懂礼貌、任劳任怨;具有一定的协作沟通能力;

4、具有基本的电脑操作能力,熟悉office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书写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5、具有类似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聘任办法

1、岗位组织统一面试,择优录用;

2、报名应聘的同学填写《安全工作处助学岗位应聘登记表》,并附本人课程表截图,于2016年3月13日之前将报名表发送到:1131434941@qq.com。

3、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联系人雷苗:18830710575

安全工作处

2016年3月10日

安全工作处勤工助学应聘登记表 点击下载.doc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