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集中办理2019年度教职工机动车车辆识别系统通行权限的通知

作者:安全工作处时间:2019-01-01点击数:

 

 

关于集中办理2019年度教职工机动车

车辆识别系统通行权限的通知

各单位:

为做好学校门岗车辆识别系统管理,建立安全、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进一步提高门岗车辆通行能力,现集中为我校教职工开通2019年度车辆识别系统通行权限,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办理范围

本次只针对我校专教职工(含兼职)车辆信息进行集中登记。其中教职工车辆所有人须为教职工本人或配偶,其他情况不参与本次集中统计,需后续单独办理。每名教职工最多可办理两辆车辆的通行权限。

二、 办理流程

1、由教职工申请人填写《教职工车辆识别系统权限开通申请表》(附件一);

2、申请人需提交相关附件材料,包括:驾驶证、行驶证复印件;车辆所有人为配偶的需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3、各单位需指派专人负责本次集中统计工作,负责汇总本单位申请人纸质版材料,并填写本单位《教职工车辆信息采集汇总表》(附件二);                                 

4、汇总表由本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待加盖本单位公章后连同本单位申请人纸质材料,于114日前交安全工作处,电子版《教职工车辆信息采集汇总表》发送至aqgzc@bjtuhbxy.cn

三、 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集中办理的车辆开通权限为201931日至202031日。

2、新入职员工或错过本次集中办理的教职工可后续在我校OA系统中点击【新建流程】-安全工作处栏目中的【HB -校外车辆进出校园权限开通申请流程】进行单独办理。

3、车辆进出校门时必须遵守校门限速5公里,校园内限速20公里的相关规定。门禁系统实行一车一杆、严禁跟车,若强行跟车砸车自负,需车主赔偿所损坏设备的维修费用。

 

20181228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