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寒假安全稳定工作通知

作者:安全工作处时间:2020-12-21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寒假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让我们能够安全、健康的度过寒假和春节,在此特别提醒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各种防范工作。现就寒假期间的安全要求做以下通知:

一、校内

1.按照校字2020-2号、党字2020-1号文件要求,寒假期间学校继续执行封闭式管理。本学期办理的一切人员出入证、车辆通行证在寒假期间无效,有效期截止2021年1月3日。

2.寒假期间有工作需要的部门,需要所在部门统一将本部门寒假进出校人员进行防疫审核,并于2020年12月29号前在安全工作处备案。  

3.寒假期间各部门注意防火防盗,关好门窗;注意断水断电,禁止存放易燃易爆的危险物品;定期组织巡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

二、校外

寒假期间,尽量少外出,少聚集,公众场所戴好口罩,绝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加强防护,树立安全意识。

注意事项:

1.临时进校人员,需经相关单位进行防疫审核,核实无误后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走申报流程;

2.寒假期间只开东门,进出校需持有效证件(身份证、一卡通等)配合信息核查、测温,带好口罩;

3.行政楼的开放时间为:每日早8点-晚8点,如有紧急事项,请拨打电话8887110(24小时值班电话)。

伴随着寒假的到来,春节的脚步也悄然而至,安全工作处在此预祝大家牛年吉祥,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学院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Copyright©2018  沧州交通学院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